周晓瑾

中共党员,广东电视台新闻中心(退休)

2022-10-22 13:22:52  

分享到:

1667460197536637.png

周晓瑾,女,195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她热爱读书学习,践行终身学习理念。退休后,她更加发扬学习热情,不但积极参加广东省老干部大学老年疾病发病防治课程、中医经络等课程,还坚持多学博学,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她先后报读历史课程、声乐班,毛泽东管理思想高级研究班(大湾区)。她注重在实践中学习,善于研究和总结。作为班级支部书记,她积极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影响身边人热爱学习。作为周恩来侄孙女,她传承红色基因,身体力行,积极传播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她多方寻访周恩来在广东革命、工作过的近百处遗址、数百位当事人、亲历者及其后人,挖掘珍贵史料,精心创作《信仰——周恩来岭南纪事》,以真挚充沛的情感、珍贵翔实的史料展现了周恩来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对共产主义坚如磐石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