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市举办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2017-12-27 11:02:19   来源:巢湖市政府

分享到:

12月25日下午,巢湖市举行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巢湖市副市长李雪,合肥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姚健,合肥市社区大学副校长胡伟,合肥市终身教育处处长姜萍以及巢湖市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周由巢湖市教育体育局与巢湖市凤凰山街道联合主办,巢湖市社区大学、巢湖市老年大学、巢湖市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巢湖市演讲朗诵学会协办。

开幕式首先对2017年巢湖市6个优秀“终身学习品牌”与10名“百姓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代表分别发言。

李雪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巢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终身教育工作,终身教育体系不断完善,社区教育蓬勃发展,学习型社会建设扎实推进,成果丰硕,已初步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学习型社会建设的良好风气。我市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终身教育学习活动的指导思想,把继续教育作为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基础途径,着力解决好我市社区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质量高水平社区教育需求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她宣布2017年巢湖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老龄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农委、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市总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市科协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文化站站长,全市村(居)社区教育专干,各乡镇学区管委会主任、巢城教办主任和巢湖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2017年巢湖市“终身学习品牌”负责人和“百姓学习之星”也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