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辽宁省暨沈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8-10-17 08:49:14   来源:北国网

分享到:

10月1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市学习型城市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沈阳市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联合承办,辽宁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协办的2018年辽宁省暨沈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沈阳市辽宁大剧院举行。

2018年辽宁省暨沈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主题为“推动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活动中,全省及各市以展板的形式展示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

图片1.jpg

目前,辽宁省各地已形成了大力支持和鼓励发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推动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的良好氛围。社区教育成为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有力载体和抓手。之后,省教育厅还将立足辽宁,以国际视野、现代理念高水平谋划学习型社会建设,改革创新,构建体系,补齐短板,丰富教育资源,为辽宁人民提供更优质的终身教育。

本次活动中,辽宁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还进行了正式揭牌,同时启动了辽宁终身学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