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市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宣化区大力推进社区教育工作会

2018-12-12 09:34:35   来源:美篇

分享到:

12月11日,张家口市2018年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宣化区大力推进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我区上谷宾馆会议厅召开。

QQ截图20181212093753.jpg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和大力推进社区教育工作精神,启动开展张家口市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安排部署我区推进社区教育工作任务。张家口市教育局副局长贺志英、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傅德清、宣化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庆、宣化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高春海、宣化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金海清出席会议。

各乡镇、各街道、区直各有关部门文化教育主管领导、社区书记、乡镇成人教育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区近年来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全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和宣化区社区教育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育局高春海书记.jpg

教育局高春海书记

金海清校长对我区近年社区教育工作做回顾总结.jpg

金海清校长对我区近年社区教育工作做回顾总结

张国庆区长对我区社区教育做重要指示部署.jpg

张国庆区长对我区社区教育做重要指示部署

市教育局贺志英局长对全市社区教育工作做总结.jpg

市教育局贺志英局长对全市社区教育工作做总结

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傅德清校长宣布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jpg

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傅德清校长宣布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会议要求:社区教育工作是一项浩大的惠民工程,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各级社区教育学校要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乘势而上,用扎实的工作创造出社区教育的新成绩,为建设美丽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艺汇演.jpg

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会后,与会领导到我区深井镇社区教育学校就社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考察1.jpg

考察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