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迎泽区柳巷街道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8-12-25 13:51:41   来源:中国成人教育协会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的通知》(晋教成函)﹝2018﹞24号)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发﹝2016﹞12号)、迎泽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的通知》(迎终学委发﹝2018﹞7号)精神,进一步强化全民终身学习意识,持续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我街道于10月24日在街办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今年活动周的主题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争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

此次参会人员有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内学习型单位代表、学习型家庭代表。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邢建英主持,民政科副科长常仙婷宣读《柳巷街道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实施方案》,柳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杜志强宣布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安排,要求各社区要围绕活动主题分别举行2018年“学习周”启动仪式,切实开展好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争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为主题的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通过举办全民终身学习周这样的一个活动,积极推进学习型街道、社区的建设,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把学习的习惯培养成为一种常态化的行为,通过学习提高我街道办事处全民的文化素质和文化修养。

图片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