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平顶山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8-10-28 21:56:22   来源:职成教科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2018年平顶山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这是平顶山市举办的第八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周的主题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推全民终身学习”。启动仪式由平顶山市教育局主办,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翟瑞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怀岭致贺词。

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经过各县(市、区)推荐,市教育局认真评选,共选出“寺沟社区艺之苑”等7个“终身学习品牌”、宁国立等14名“百姓学习之星”、宁俊民等26名社区教育先进个人,大会对以上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翟瑞安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平顶山市社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我们开展社区工作所要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在会上就我们所要努力的方向提出三点倡议:一是让终身学习的理念真正树立起来。二是让百姓学习的品牌不断涌现出来。三是让全民学习的阵地日益活跃起来。

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社区教育的副局长及职成教股(社区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周启动仪式。

797768508836311165.jpg

活动现场

职成教科

2018年10月2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