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昌市召开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系列活动推进表彰会

2019-06-25 10:29:38   来源:金昌日报

分享到:

为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6月21日,金昌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暨系列活动推进表彰会在金昌广播电视大学召开。

去年以来,金昌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树立“学有所教、教有所获”的工作理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传统文化互动为载体,先后开展了“学国学、明礼仪、我文明”“学法律、晓法纪、我守法”“学养生、治未病、我健康”“学心术、调心态、我开心”等十大系列活动,受到市民欢迎。这些活动以满足市民的终身学习为目标,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宗旨,以金昌学习型城市创建和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为抓手,通过不断探索实践,逐渐摸索出了适合金昌市情的教育模式,全市社区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已经从原来的培育试点、局部突破开始向理论引导、课程教学、终身发展转变,为完善金昌社区教育组织网络,构建终身教育奠定了基础。

会上,宣读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新型城镇居民终身学习中心名单的的通知》及《金昌市教育局关于全市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系列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并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牌匾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