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高新区教体局召开2017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协调会

2017-09-29 14:47:59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分享到:

1.jpg

 协调会现场图

2.jpg

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讲话

3.jpg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作指示

2017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将于10月21日在高新区举行,高新区教体局作为本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的承办单位,精心组织、认真筹备。9月28日上午,在高新区管委会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协调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以及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各相关部门,辖区五个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重点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并部署了2017年郑州市暨高新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相关工作。随后,教体局资职中心分管领导就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筹备情况向在座各位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建言献策。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对2017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对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识到位;二是要按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上报相关材料;三是要加强协调对接,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全力做好2017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四要精心谋划、认真筹备郑州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全民学习的热潮,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此外,高新区教体局还于9月27日召开了2017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筹备会,针对开幕式当天的活动安排细化任务分工,责任到人。筹备组人员现场到位集中办公,全心投入,确保任务做细做实、保质保量,使2017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取得丰硕成果,为高新区和郑州市各县区以及其他县市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树立良好的示范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