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丹阳市延陵镇组织“国学堂”学习圈读书活动

2017-11-02 10:31:14   来源:镇江丹阳市延陵镇社区教育中心

分享到:

10月24日—30日是延陵镇全民终身学习周,为了营造一个全民阅读,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10月29日,延陵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了“国学堂”学习圈读书活动。

“国学堂”学习圈是一个由镇社区教育中心把一些爱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居民聚到一起的学习群体,平时大家在圈里共同学习、共同讨论、共同分享。

活动中,镇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潘兆明向全体成员发出了倡议,倡导大家热爱学习,享受学习,让学习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时带动家庭成员、亲戚朋友一起加入到学习中来,让学习成为追求美好生活的方式。接着,镇社区教育中心还向学习圈全体成员赠送了图书。最后,由特邀嘉宾---丹阳市人民政府督学戴生冬主任给大家做了一个“学习造就精彩人生”的讲座。最后,读书活动在亲切、温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10.29镇江丹阳市延陵镇组织“国学堂”学习圈读书活动-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