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社区大学党员活动日:志愿者义务装袋《合肥市民社区教育系列读本》557份

2017-11-11 13:46:32   合肥社区大学 张蕾

分享到: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将于11月13日在合肥举办,合肥社区大学承担了部分会务服务工作,向参会代表免费发放由合肥社区大学编印的《合肥市民社区教育系列读本》就是其中一项内容。

 为使更多的全国来宾领取到《合肥市民社区教育读本系列丛书》,包括《中老年防骗手册》、《四季养生》、《学烹饪》、《生活小技巧》、《教你学摄影(一)》、《教你学摄影(二)》六本读本,分享合肥社区教育、终身教育成果,合肥社区大学于近期专门印制了一批丛书。五六百份的读本装盒、装袋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装袋并运送会场,成了一个小难题。合肥社区大学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得知此事,将工作难题转化为党员活动日内容,11月9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立即投入行动,14名党员志愿者加2名教职工志愿者,利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557份合肥市民社区教育系列读本的装袋工作。昨日,读本已全部运送至会场。(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