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在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

2017-11-11 13:58:15   合肥社区大学 张蕾

分享到:

 

为保障11月13日在我市举办的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顺利召开,给部分参会的系统来宾留下在肥的美好记忆,合肥社区大学(合肥广播电视大学)部分党员、团员、教职工志愿者主动请缨,积极参与会务服务与保障。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党徽闪耀在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活动。

 11月10日上午,合肥社区大学专门召开志愿者工作会议,统一部署落实有关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按照接站车辆保障和会务服务保障两项分工,20余名党员、团员、教职工志愿者被分为四组,明确了具体任务,并落实到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江陵在会上倡议,志愿者们要提前做好市情、校情等“功课”,以积极、热情的态度主动为来宾做好服务,积极展示出社区大学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出尚学之都、美丽合肥的风采,给全国的社区教育专家和参会代表留下美好的记忆。(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