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分会场协调推进会

2018-10-17 15:51:50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2018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分会场协调推进会在宁波广播电视大学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宁波市教育局张建国副局长、宁波市教育局终身教育与民办教育处陈鸿洋处长、宁波广播电视大学陈曙副校长、各分会场负责人等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分会场负责人就当前的工作进展、特色亮点和推进难点作了交流汇报。张建国副局长首先对各分会场当前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指出在各单位的高度重视下,分会场的工作推进井然有序,并对细节落实还不尽如人意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第二阶段,重点探讨了宁波学习型城市建设宣传片的拍摄工作。张建国副局长和陈鸿洋处长分别就宣传片的拍摄思路、内容选择、拍摄重点、文字阐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2.jpg

  最后,张建国副局长表示,各分会场要进一步细致梳理工作流程,通力合作,做到引领有亮点、活动有收获,圆满完成2018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分会场的工作任务。

图片3.jpg

  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定于10月25日在宁波举行,是宁波首次承办此项活动。宁波市把实地考察与主题论坛“双结合”,综合考虑宁波特色与区域品牌,设立5个分会场,分别从社区教育与社会治理、老年教育与幸福人生、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成教改革与发展、职业体验与终身教育模式创新、学习型城市建设:国家目标与地方行动等五个方面安排实地考察与主题论坛。

 

 

  终身教育处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