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宁海县全民终身学习周开幕

2018-10-10 13:21:45  

分享到:

  9月29日上午,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为主题的2018年宁海县全民终身学习周在前童古亭馆广场正式开幕。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国、副县长范建军等出席。

 640.webp.jpg

开幕式

 

  据了解,宁海县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周14年来,各种形式的继续教育蓬勃发展,全民终身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学习型社会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近两年,宁海县18个乡镇(街道)成立老年大学,省内率先实现老年教育全覆盖;16人次分别获得全国、省市“百姓学习之星”称号,1镇2村被评为“全国学习型乡镇(村居)”,1个培训项目被评为“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品牌”。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百姓学习之星的颁奖

 

  党的十九大提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目标,这是党对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全民终身学习发出的动员令。宁海县上下以“学习型城市”建设为抓手,进一步统筹推进城乡社区教育发展,进一步大力发展老年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行业企业职工继续教育。通过开展“百姓学习之星”、“优秀社区教育基层学校”、“优秀学习创新共同体”、“学习型城市建设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努力营造人人终身学习,创建学习宁海的氛围,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宁海。

 

640.webp (3).jpg

成果展览

 

640.webp (4).jpg

开幕式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