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开幕式11月27日在乳源举行

2020-11-25 10:43:19  

分享到: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韶关市教育局、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广东省成人教育协会承办,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乳源瑶族自治县东坪镇政府、乳源瑶族自治县开放大学协办的“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开幕式”将于11月27日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

  本次广东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旨在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根据教育部举办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推进广东省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学习型城市建设,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125104357.jpg

乳源瑶族自治县世界过山瑶风情园。钟华 摄

  据悉,“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开幕式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世界过山瑶风情园举办。届时将展出广东省21个地级市“全民终身学习成果”“韶关市各县(市、区)全民终身学习成果”“乳源县全民终身学习成果”“韶关开放大学全民终身学习成果”等教育工作丰硕成果。同时,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讲座、培训、观摩、座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广东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自举办多年以来,产生了积极广泛的社会影响,已成为广东省全民终身学习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