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湖:2022年平湖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2022-11-21 13:22:01   读嘉•城事 俞佩忠

分享到:

为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11月19日上午,平湖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平湖市新仓镇举行。来自浙江开放大学,嘉兴市教育局,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平湖市人民政府,平湖市教育局、新仓镇、林埭镇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平湖市社区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

图片 1.png

开幕仪式上,平湖市十大“百姓学习之星”、十大“学习型家庭”、十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受到了表彰,平湖城市展示馆、新仓1955城市客厅等单位被授予平湖市十大“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当湖街道滨湖社区、林埭镇徐东村等单位被授予平湖市十大“学习型社区”。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举办地的交接仪式,平湖市副市长戴建忠将平湖市新仓镇丁吕镇长归还的会旗,郑重交给平湖市林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建锋,宣示2023年平湖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将在林埭镇举行。

http://www.llaw.org.cn/d/file/

据悉,本次开幕式设主场和外场。主场内形式多样的学习展演活动,精彩纷呈。外场有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展、全民学习体验活动、读书赠书活动等,充分展现了平湖市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的发展成果。

http://www.llaw.org.cn/d/file/

活动周期间,平湖将连续推出全民终身学习系列活动,围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社区家庭教育、平湖地域文化讲座等主题,组织广大从业人员、社区居民、老年人群,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培训和学习服务,宣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推进平湖市建设成为共同富裕先行和现代化先行的学习型城市。